luqiyuan的网络日记本
   
 
阅读:887  
 
2019-4-17 10:00:55晴朗 星期三
为准备放飞第二场500公里空距的比赛!    作者:luqiyuan级别:金冠
  还是选派15—0537125足环的白花信鸽继续放飞500公里空距比赛,早晨起来在鸽棚里忙到现在,又有50羽幼鸽在鸽棚里,每一羽上手检查下来就要花不少时间,看到从徐州500公里空距飞归白花鸽的状态非常好,如同没有飞过一样体能还在,完全可以实现第二次参加500公里空距的比赛,反正这羽信鸽能够不训放飞的前提下,二次进赛鸽车笼里就可以符合参加公棚比赛条件,这就是信鸽的血统优势在它身上体现!
 上一篇下一篇 
 
 
  
  
 8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6 19:20:11
内容:我夜里同上海养大不列颠短嘴圆头系列鸽王立铭大师谈,下一场上海市500公里空距大赛的比赛,我参赛二羽信鸽不变,争取早日过关,继续参加800公里空距郑州站国家比赛!我是把参赛鸽竟翔单早已填好,已经发布在微信中让指定鸽比赛的鸽友能够看到,主要还是要到这二羽信鸽顺利飞归,短距离比赛我的参赛鸽排名不一定好看,但是也不会落后,这都是我的鸽棚位置和底层鸽棚造成的,加上我没有安装电子踏板,家又没有固定电话,还要走很多路跑到物业办公室去打电话报到,所以短距离信鸽没有优势竞争!
 
 7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6 19:04:02
内容::现在足环有了,不再为幼鸽没有足环套烦恼,但是还是要选择好的血统的幼鸽套,二羽纯白色羽毛幼鸽长势蛮好,秋季又有纯白色羽毛幼鸽可以出赛,争取再出一些纯白色羽毛的幼鸽,因为这些幼鸽放飞短程500公里空距非常出色,几乎参赛鸽都能够当天飞归,但是我的信鸽还是喜爱放飞长距离比赛,始终认为能够从长距离飞归信鸽好,当种鸽用非常稳定!
 
 7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6 16:40:41
内容:怎么总有些脑子不正常的东西,吃饱饭没有事情,在互联网做违法乱纪是还好像有道理,整天在公共场所骂人,我写自己养信鸽日记,同它们没有任何关系,也从来就不认识它们,也不会去要认识它们,自己养好自己的信鸽,同要好的鸽友之间交流和沟通,互相谈一下赛鸽经验,基本上现在都用微信多,因为微信可以看到实体和人像,就连鸽棚里信鸽足环也能够看清楚,所以我同鸽友聊信鸽上事宜一聊就是几个小时,鸽友之间感情都非常深,从来没有见过骂人和低层次的鸽友在一起!
 
 7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6 15:17:39
内容::我现在每天要到这里像清除鸽粪一样把哪些垃圾内容除掉,感觉一点也不累,只要动一根手指一点就没有了,这就是高科技威力无比,给我们饲养信鸽同鸽友交流和沟通带来便利,同原始那些方式不好比,养信鸽人都有一定的层次,不会乱交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因为这种低级同信鸽一样,是没有什么前途的,种鸽不好就不可能会出到好的后代鸽,这是一个生理的定律!
 
 7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6 15:04:42
内容:一些真的脑子有病,自己饲养信鸽同人家不搭界,还需要它们来教,什么低调一点,没有好种鸽哪里需要低调,再说竞技比赛不存在低调,飞不回来信鸽再低调也没有人理睬你!因为你手里本身就没有好种鸽!
 
 7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5 21:03:09
内容:足环拿回来够套雏鸽脚上,这么多数量的幼鸽要开始选择了,公棚参加比赛时间赶不上去,最多留些幼鸽待到秋季参加幼鸽比赛!
 
 7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21:38:56
内容:刚刚从鸽棚回房间,看来明天必须到上海市人民公园茶室,去参加上海市老年鸽友联谊会活动,因为上海市养大不列颠短嘴圆头祖宗鸽系的王立铭大师也去,他会给我代买上海市信鸽协会四版2019年足环交给我,真好我急需要给雏鸽套足环,拿回来一版足环十枚就套完,剩余三十枚足环对我来说用不着多少时间就可以套完!明天又可以听王立铭大师同鸽友讲信鸽界故事,许多鸽友在他面前都不敢啃声,这也是他养的大不列颠短嘴圆头鸽系在上海鸽届威望确实存在,我在旁边记录下这些珍贵场面,留得可以有话可以讲给小辈们听!
 
 7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18:57:35
内容:天黑了等一会外出把鸽棚门关好,现在夜里还要坚持一遍信鸽,主要是巢格里雏鸽需要套足环,漏掉就麻烦,以后无法能够套上,等于这羽出的再好也没有什么用处,因为它不能够代表是信鸽,就是没有信鸽标记无法认可!其它幼鸽都无所谓,现在出的幼鸽我是不会拿这些幼鸽去投公棚参加比赛,感觉出生期比起早出幼鸽要相差四个月生长期,等于是小孩同成人在一起竞争,肯定是吃亏的!把这些幼鸽就留在鸽棚里面养着,到秋季选几羽参加幼鸽比赛,为明年投公棚比赛幼鸽大好血统基础!
 
 7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16:00:53
内容:鸽棚好的血统鸽不需要多,多了不晓得拿哪路信鸽参赛,每场比赛冠军只有一羽,所以我参赛信鸽数量非常少,而且要不是鸽友同我指定比赛,我一般也不会去参加普通比赛的,同样飞一次比赛效果不一样,情愿把培育幼鸽投进公棚参加比赛,又不用自己饲养和训放飞,主要比赛同等条件下显得公正公平比赛,不需要让分速,飞距进有效名次的赛奖要比普通比赛冠军还要多,而且这些得奖的幼鸽由公棚组织拍卖会进行拍卖掉,根本不用费口舌来推销自己幼鸽如此好!
 
 7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15:42:37
内容:又要给信鸽开晚饭,我的信鸽识钟知道时间,不到时间看不到放外出的信鸽,到了时间会到鸽棚进口处停着,这时候我要把鸽棚里等开亮,告诉信鸽可以回家了!所以鸽友经常在视频中看到我养的信鸽,都说调教的好,在鸽棚里遵守次序,给他们幼鸽也是这样,这就遗传的结晶,从小就是这样守规矩,而且几代传承下来血统不走样,在相隔几千公里路程地方饲养,也能保持这样传统的生活习性!
 
 7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11:38:29
内容:饲养的信鸽不要小看它们,好坏差异非常大,参加比赛同样投进赛笼的信鸽,为什么有许多同时间开笼放出,有的信鸽很快就飞回来,有的信鸽就飞的很长时间飞归来,甚至还有相当一部分参赛鸽飞不回来,永远再也看不到这羽信鸽!这就是同人一样,有层次和级别的,有的人在社会规规矩矩做人,受到大家尊敬,而有的一直做违法乱纪事情,早晚要被社会抛弃掉!
 
 6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11:25:41
内容::上午进鸽棚把鸽粪首先要铲除掉,主要地板上面的鸽粪,因为自己进去踩也感觉舒服一些,加些混合鸽饲料,饮水我是自动化的不用管,然后开始检查巢格孵化出来的雏鸽,四十多羽雏幼鸽每一羽上手检查一遍,就要花去二个多小时,看外面天气不下雨我就把鸽棚打开,让里面信鸽自由进出,年龄大一些的幼鸽会自行出鸽棚,就是二羽比赛指定鸽,见它们不愿意出鸽棚呆在巢格里面,主要雌鸽在孵化鸽蛋阶段!
 
 6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4 11:10:51
内容:养的信鸽好与不好,会养信鸽的一看就知道,我发往广东的幼鸽已经被鸽友抓出去放飞,以后达到800公里飞归的赛距,他们还会更加高兴!养信鸽凭一批坏人骂人就会骂出好的后代,欺骗对饲养信鸽是一点用场也没有,人家引种的信鸽出后代鸽,要进行比赛放飞实验,如果没有血统的好种鸽立刻就显出原型,所以上海养大不列颠短嘴圆头祖宗鸽系的王立铭大师,一些鸽友碰到他,在他面前一点不敢啃声,我看了许多次在旁边笑,这就说明他饲养和培育信鸽确实能飞公棚比赛拿到赛奖!
 
 6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3 21:09:33
内容:我要趁早去把王立铭大师为我买的四版2019年的上海市足环,拿回家套幼鸽,昨夜套了二羽2017年的过期足环在幼鸽脚上,还有许多巢格里幼鸽要待套足环,要么后天去参加上海老年鸽友联谊会人民公园茶室喝茶活动时,把这四版2019年上海市足环拿回来,这是他为我专场去上海市信鸽协会办公地点去买来的,总不会假和可以参加比赛,实际这些套足环的幼鸽都会给鸽友拿去当种鸽派用场,我参赛信鸽数量不许要很多,只要一到二羽就够了,而且就可以说明我培育的信鸽飞归稳定性非常好!
 
 6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3 20:36:50
内容:刚刚上海养大不列颠短嘴圆头祖宗系信鸽的王立铭大师,为我到上海市信鸽协会去,买了四版上海市2019年足环,叫我还孵化四十羽幼鸽,这样我今年要孵化一百多羽幼鸽,任何鸽友都不可想象,这么小的面积的鸽棚可以轻松孵化出这么多数量幼鸽,而且孵化出来的幼鸽羽羽身体健壮,以后养信鸽就繁殖幼鸽可以了,根本用不着参加普通比赛,要么就投送公棚参加比赛!
 
 6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3 17:42:04
内容::参赛信鸽是鸽友个人自由,随便哪个地方都可以参加比赛,只要拿得出参赛鸽和付得起参赛费,但是飞的回来和不归来,没有人会赔偿你的参赛鸽,反正我们放飞的信鸽出去,总是能够看到它们给我正常的飞回来,所以我喜欢养自己培育的信鸽,因为它们不会给我在比赛中丢脸,现在大量精力投入在5月2日要投进赛笼参加500公里空距比赛的信鸽身上,尤其一羽一次参加500公里空距比赛的的灰雄鸽,白花雄鸽刚刚飞过一次500公里空距比赛,鸽友不肯再同我指定它参加比赛!
 
 6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3 17:28:11
内容:上工信鸽比赛我又不是参加过,话说回来参加信鸽又没有限制,就是有人放飞的信鸽老是飞不回来,现在我们老了,同上海养大不列颠短嘴圆头鸽系的王立铭大师,参加重庆二大公棚参加幼鸽比赛,对信鸽会举办的赛等于是试验自己信鸽飞距血统,另外他们比赛赛奖哪里比得过公棚,而且飞到有效名次又不用推销自己信鸽如何好,公棚会开拍卖会帮参赛幼鸽当即拍卖掉,这就是时代进步的表现!
 
 6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2 13:36:49
内容:实际我把信鸽放飞500公里空距当作基本训放飞,过去信鸽协会对放飞信鸽非常认真,参加长距离比赛的信鸽,必须参加过500公里空距的资格,才能够继续参加长距离比赛,脚踏实地由近到远一站一站的放飞上去,所以说现在具备好的素质种鸽非常少,所以好的种鸽就显得珍贵!
 
 6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2 13:22:26
内容::放飞500公里空距这么短距离,我们养的信鸽不需要期待,否则被上海养大不列颠短嘴圆头鸽系的王立铭大师要笑的,如果500公里空距家里信鸽飞的怎么艰难,后面800公里空距和1000公里空距比赛怎么能够参赛,接下来还有1600公里空距的比赛等着归来信鸽要参加比赛!所以养信鸽数量多和鸽棚条件好都不重要,关键要养到好的鸽种,没有好的鸽种出后代,身体养的再好也是一种浪费饲料的表现,因为它们不具备飞距的能力!
 
 6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2 13:07:19
内容:现在赛鸽许多鸽友就是放上去信鸽,不晓得是否会回来,心中没有对自己放飞鸽了解,关键还是养信鸽技术不到位,不相信信鸽的血统,就是拿没有好种的信鸽在无目的投进赛笼!还在唱高调赛鸽笼见分晓,所以我投赛笼前经常同裁判开玩笑,我这羽信鸽保证能够飞回来,也会同熟悉鸽友说有的投进赛笼的参赛信鸽就输了,这就是养信鸽多年的经验,一看信鸽在赛笼里状态就知道,乱撞赛笼吵的很,到开笼放出时已经能量飞回家!
 
 5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2 12:13:51
内容:如果对自己培育的信鸽没有信心,那么就不要同鸽友去指定比赛,我培育的信鸽又不是现在指定比赛,过去鸽友要看我放飞信鸽表演,连参赛费都是鸽友出的,因为我出赛信鸽代价大的多,基本我我每场比赛都赢,所以熟悉的鸽友至今还佩服我放飞信鸽和我培育的信鸽归来的稳定性强!不要说这短距离500公里空距,在几十年我指定一羽信鸽从天水1500公里空距,照常顺利飞归来!半年参加春季所有比赛,累计飞了赛程4800公里空距!
 
 5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2 12:00:43
内容::我指定信鸽比赛,同你不认识有什么关系,既然同鸽友指定比赛就要能够回来,如果不回来就要输!反正现在信息公开,我把足环已经报给鸽友,0451268雄,砂眼,灰。飞过一次500公里空距的足环0537125雄,黄眼,白花。没有把握的事情我是决不会去做,自己没有好的血统鸽哪里敢去这样同鸽友指定比赛玩,鸽友也不傻的,指定哪羽白花他们不再肯指定了!
 
 5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2 11:46:24
内容::上午起来正常忙信鸽事情,进鸽棚就要几个小时出来,因为幼鸽出的数量,要每一羽都上手检查一遍,主要看幼鸽发育成长的变化过程,大的已经会自己飞出鸽棚外,到天黑自己会回到鸽棚里让我看到它们,小的一批还是算雏鸽阶段,羽毛颜色都能够辨清,并且可以站立走路,过几天就会出巢格,天气在下雨,鸽棚里非常潮湿,主要空气潮湿没有办法改善,只好等天气好自然潮湿度会消除掉!
 
 5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9:52:21
内容:我刚刚从鸽棚里回房间,把鸽棚门都封好,才能够安心睡觉休息,王立铭养鸽大师来微信聊了一些信鸽比赛事情,告诉飞回来信鸽很少,我同他说长距离飞不好,现在变成短距离也飞不好了,不要找客观原因,怪在天气不好上面,我放一羽320公里空距当天飞回,接着516公里空距照常飞回来,还报上有效名次,而且是手工报到的!现在有鸽友总是有话说,说我参赛一羽不稀奇,怎么不说我的放飞鸽达到百分之一百归来!
 
 5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7:12:17
内容::终于等来上海谷雨节气的第一场雨,刚刚开始落雨,害的信鸽也不敢拿出去放飞,接连几天气象预报都说有雨,信鸽不用带外面去放飞,可能我鸽棚门也不会打开,因为我雨天是不放信鸽外出,怕信鸽用雨水洗澡,把羽毛淋得潮湿飞不起被人家过路捡去,尤其是刚刚出鸽棚幼鸽,它们翅膀力道还不够强劲,容易不明不白的损失,这就是底层鸽棚养信鸽的不利地方!
 
 5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5:47:17
内容::我在自己注册日记园地写养信鸽经验,删除违法行为言论是再正常不过,一点也不累只要动手指头,就可以把那些肮脏都内容清除掉!侬喜欢这些肮脏东西也去自己注册一个平台好了,我是坚决不喜欢这种专门干坏事东西到此,一看到就要铲除这些内容,省的会玷污鸽友的眼球,造成极坏的影响!现在大多数鸽友已经看清一伙的真面目,到处捣乱骂人,已经结帮为团伙,早晚要受到法律制裁,这句话我讲了看得到,人品坏点东西到哪里都去犯法!
 
 5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4:19:51
内容:下午又要给鸽棚里信鸽开夜饭的时候,看到鸽棚里雏鸽长势非常好,心里就感到非常欣慰,由于这些幼鸽发育成长健康,以后开家也容易的多,应该说秋季有幼鸽可以参加上海南路比赛,为明年参加公棚比赛打好良好的基础,这些幼鸽主要给我在信鸽协会比赛中试验飞距,如果飞的稳定又有飞距,明年肯定出它们平辈幼鸽投明年公棚参加比赛,否则乱投公棚的信鸽把握不大的,等于不晓得幼鸽特性结果就难看到!
 
 5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3:56:10
内容:这个则会骂人在互联网上捣乱的注册的济南会员,不请每天自会来此报到,有理智鸽友还说用的托,又不认识它们,也不想理会它们,不需要它们来此报到,要么它们头脑是真的有病!我在自己注册日记园地,写饲养信鸽日记管它们什么事情,同它们一点也不搭界的,跳什么有这样必要吗?我爱怎么自己养信鸽方法,同它们没有任何关系,像发疯似骂人真的好笑!
 
 5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3:44:00
内容:像我现在不养信鸽,好像闲的没有事情做,因为我没有什么个人嗜好,连麻将和牌从来就没有碰过,练字学画眼睛吃不消,看戏旅游身体吃不消,只能够在家里培育信鸽来消遣时间,信鸽养的时间长了,对信鸽特性有所了解,主要还是多年赛鸽过程得出的经验,掌握信鸽好坏,主要自己飞到过上海信鸽比赛高位名次信鸽,家里养到过好信鸽,才能够可以对比出好坏信鸽,没有见过好信鸽的样子,就根本不晓得好信鸽是什么样子!
 
 5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2:34:27
内容:我饲养信鸽几十年就是为了研究信鸽,培育信鸽品种给广大鸽友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既然赛鸽是竞技就不成在低调,培育的信鸽能够比赛得名次和赛奖就是硬道理!不但自己信鸽能够飞到赛绩,而且给鸽友的信鸽也能够飞好赛绩,这样就能够为自己的信鸽拓宽市场,鸽友引进鸽种回家不是看你赛绩到欣赏品,而是拿这些种鸽后代鸽去参加比赛,进行试验看效果,所以我要培育一些精英种鸽给鸽友到公棚去争金夺银!
 
 4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1 11:22:38
内容:好像我在此写养信鸽日记,谈赛鸽体会等信鸽事宜,又没有踩到它们尾巴!整天没有事情来此捣乱和骂人,又闹不出什么名堂,反而变得它们身败名裂,遗臭万年的结果!我看到在此违法行为的言论肯定要删除,也是维护网络的纯洁性,是一种正义行为,属于正常的举动!
 
 4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21:57:22
内容:所以说我养信鸽资历老,世界养信鸽大名家都来过上海,分别在不同地点开展览会,就是没有拍下照片,我决不会乱说的,在国际饭店隔壁体育总会楼上,办的国际信鸽展览会,因为在上海办的国际信鸽展览会次数不多,所以容易记得住,我喜欢看世界上好的信鸽,只要有国际信鸽展览会来上海家门口,几乎每次都会去观看信鸽!结识许多世界级信鸽名人,至今还拿的出同他们合影!
 
 4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21:44:00
内容:现在高科技微信给我们鸽友之间交流沟通是便利多了,一聊信鸽事情就二个小时,这样信鸽肯定养的好,关键要找个会养信鸽的人,养信鸽技术好,但是鸽种也要好,重要的人品要好!这样谈信鸽味道就有,也可以学到对自己有用的饲养信鸽和赛鸽经验,还可以得到好的种鸽回来配种出后代鸽,所以我每天很忙,不断有全国各地鸽友来微信聊天,还可以通过微信视频看到我鸽棚信鸽实怳,怎样养信鸽,出多少幼鸽数量,等鸽棚大小,放飞信鸽情怳一目了然!
 
 4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20:14:03
内容:实际会养信鸽的都知道,雏鸽套足环的时候就知道这羽信鸽好坏,否则特比环怎么套幼鸽,一般会养信鸽鸽友都非常讲究血统,人有表达能力,会说他是哪里人,祖宗是做过什么,信鸽不会说,只有同过它们放飞距离和稳定性的血统鸽来分析繁殖后代鸽,
 
 4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7:23:40
内容:我参赛一羽信鸽,鸽友也有意见,到时候再选派一羽信鸽一次投笼参加上海市500公里空距大赛,就是多付一羽参赛费,要是在过去在杨浦区,一些好鸽友看我信鸽参赛,他们都把我的参赛鸽参赛费付掉,还会安排车子叫我一起去集鸽,哪怕叫出租车也会喊一起到信鸽协会去集鸽,我的参赛鸽飞到赛奖鸽友还不要分成,还要祝贺我的参赛鸽飞归在饭店吃一顿!
 
 4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7:09:05
内容:我感觉一些头脑有些不正常,删除违法行为,而且在我注册的日记园地,怎么允许它们做这些事情!侬喜欢这样也去注册一个自己平台好了,让一帮坏人骂人捣乱!真的怎么开的出口的,叫我不要删除评论,让它们张牙舞爪来无法无天,我是肯定要严加管理的!如果有人在我的微信上不腻不散,我会立即把他清除出去,使它无法再上来看到我的一点信息!
 
 4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4:21:57
内容::又要到给信鸽开夜饭的时候,一进鸽棚就要忙二个小时再会出来,因为这次幼鸽出的数量多,加上集中一起成长发育,后面就不再会集中出那么多数量的雏鸽,足环也没有可以套了,就是把后面孵化的套闵行区信鸽协会买的20枚足环的幼鸽,开家出来然后训放飞好,到秋季参加放飞上海市南路的比赛,看看这批幼鸽是否适应山区飞行!
 
 4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3:23:03
内容::实际我每场比赛就选派一羽信鸽参加比赛做法,几十年前就这样参赛方式,鸽友和信鸽协会裁判们都知道,因为他们经常看到我拿一羽信鸽去投参赛笼参加比赛,放飞武汉700公里空距上海市第9名和青岛666公里空距第9名,泰安700公里空距28名都参赛一羽不同的信鸽!像1000公里空距我放3羽归来3羽,总之我不会乱放飞信鸽,瞎放信鸽对我认为是浪费资源!
 
 4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3:11:20
内容:说起詹森我在上海市体育宫见过他,当时他来上海推销种鸽,问他是否参加比赛么?他说不参加任何比赛了,过去比赛已经给他留下无形资产,而且全世界鸽友都已经信任他培育的信鸽,所以他现在培育的信鸽供不应求!詹森兄弟一番话对启发不小,所以我更加喜爱饲养信鸽和赛鸽,而且要赛出一些特色来,这样鸽友永远会记住我是怎样赛鸽的方式!
 
 4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2:59:51
内容:各人赛鸽作风不同,我早期赛鸽经常同鸽友说,就拿一羽信鸽就可以飞过你一棚信鸽,认为没有错在什么地方,每场信鸽比赛冠军只有一羽!我拿一羽信鸽参加比赛就是给熟悉要好的鸽友看我的信鸽有稳定和信鸽飞距,老练的鸽友就知道我的目的,知道我对鸽棚里信鸽的血统特别重视,每一路新培育的信鸽只要试一路而且一羽信鸽就够了!
 
 3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2:49:42
内容:对违法行为肯定要删除的,如有骂人和攻击言论一定好铲除,在我注册日记园地是决不允许存在!其它地方我也管不着,也不会去看!自己养自己的信鸽,写自己养信鸽日记,写一点养信鸽的心得体会,记录一下我的养信鸽和赛鸽生涯!
 
 3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20 12:16:18
内容:我养了几十年信鸽,参加比赛也有几十年,对自己养的个性都非常了解,经常都是拿一羽信鸽出赛,就是信任自己培育的信鸽特质,能够放飞前这样对放飞鸽有把握,就是能够掌握自己放飞的血统,不赞成拿信鸽投赛鸽笼里去试,这样既浪费参赛费还要被人看笑话,主要还是饲养信鸽技术不到位,根本在赛前看不出自己参赛和放飞的信鸽好坏!
 
 3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9 17:00:54
内容:刚刚在鸽棚里给信鸽吃夜饭,信鸽数量多三斤混合饲料一顿就吃光,在孵化雏鸽饲料肯定要喂饱,刚才抓叽叽叫的幼鸽拿出去放飞,用微信即时给鸽友看,我的幼鸽很小就能够拿出去放飞,人家又看不懂了,这就早熟的品种鸽系,这批幼鸽在秋季会参加上海最艰难的南路比赛,因为上海的南边200公里空距,就会碰到山区,而且那里山也要1000米高度,我们这里海拔低就显得山高!
 
 3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9 14:31:43
内容: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信鸽要养,每天养信鸽日记要写,鸽友也要结交的,但是要结交那些有层次的鸽友,起码要有起码的人品和做人的素质,决不会在公共场所无事生非,开口就乱骂人畜生也不如东西在一起!如果我养的信鸽不好早已被我吃掉了,可以节省许多饲料,同样喂饲料给信鸽吃,必须要喂养好的信鸽,因为价值就完全不一样!
 
 35楼 评论者:落尘级别:金星    时间:2019-4-18 21:32:41
内容:谢谢分享
 
 3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8 21:02:31
内容:今夜看看电视台播放扰民养鸽节目,上海养信鸽都要经过上海市信鸽合法注册鸽棚,再能够饲养信鸽,怎么能够叫扰民养信鸽,最多就是不符合条件饲养信鸽,有信鸽协会不再批准他饲养信鸽,就变成无证饲养信鸽!以我几十年饲养信鸽下来,感觉饲养信鸽没有什么扰民,如果信鸽繁殖的快,就证明这里生活环境好,否则环境连鸟也没有,算什么生态环境,至少生态环境不平衡!
 
 3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8 20:47:30
内容:现在雏鸽在转变幼鸽阶段,所以只好辛苦一点,夜晚还要开灯喂一次夜宵给信鸽吃饱,天气不像冬天那么冷,夜里进鸽棚一次加些鸽饲料就让种鸽吃了,它们也会去喂雏鸽的,这样雏鸽发育成长就快,感觉养到好的幼鸽开家非常容易,因为它们本身有它们父母聪明的遗传在身,看幼鸽第一次出鸽棚飞上6层房顶上,就会自己飞下来,并会自己进鸽棚内!
 
 3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8 16:57:17
内容:刚刚把信鸽晚饭喂好,鸽棚里信鸽非常健康,尤其是巢格里面的雏鸽,这些幼鸽准备秋季比赛派用场,算一下今年幼鸽孵化出100羽,应该说还是可以的,因为我的鸽棚面积实在太小,一般鸽友是不相信的,好在现在有高科技微信这个先进工具,鸽友可以看到我鸽棚里的信鸽数量,看我怎样喂养信鸽和鸽棚大小面积,放飞归来信鸽鸽友也能够及时看到,哪里用得着嘴巴说!
 
 3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8 14:29:26
内容:我放一羽信鸽有一定的道理,因为今年我的信鸽没有参加正规路训,又是直接参加比赛,要不是熟悉鸽友指定我又不参加比赛了,鸽友他们就是要看我培育信鸽和赛鸽水平,就是我指定一羽信鸽放飞给他们看表演,所以我只好选派一羽信鸽飞给他们看,现在他们佩服了,也认输不再同我指定鸽比赛,可能打听过我的信鸽放飞归来的稳定性,反正我也给广大鸽友看到我的信鸽飞距,参加公棚短距离比赛是不存在问题,接着要继续放飞中远距离,我还是拿一羽信鸽参加比赛,不需要多派信鸽上去投笼,因为一羽信鸽飞归就能够说明问题!
 
 29楼 评论者:情种级别:金星    时间:2019-4-18 13:10:37
内容:祝好运
 
 26楼 评论者:wx798752级别:新星    时间:2019-4-18 11:02:56
内容:大师,这么多鸽子为什么只有一只鸽子参赛啊?
 
 25楼 评论者:lxj456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8 9:39:00
内容:上海奇葩
 
 24楼 评论者:1129795370级别:钻石    时间:2019-4-17 20:18:51
内容:祝取得好成绩
 
 23楼 评论者:中晟鸽舍级别:新星    时间:2019-4-17 20:18:38
内容:谢谢分享!
 
 22楼 评论者:20880鸽舍级别:金星    时间:2019-4-17 19:33:30
内容:谢谢分享
 
 21楼 评论者:zjs116688级别:新星    时间:2019-4-17 19:03:57
内容:分享了。
 
 2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6:37:04
内容:信鸽晚饭喂好,检查一遍巢格雏鸽发育成长是否符合要求,基本上出的雏鸽都可以,羽毛也出的可以,后面20羽雏鸽要重点培养,因为这些雏鸽都套闵行区信鸽买的足环,到时候秋季可以选几羽参加幼鸽比赛,已经出到二羽纯白色羽毛的雏鸽,又可以拿纯白色羽毛幼鸽参加比赛,花白色幼鸽出了数量非常多,送公棚这路幼鸽也不少数量,但是我对这路白色信鸽血统还是比较信任的!
 
 1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5:07:58
内容:我看到人渣上来立即像铲除鸽粪一样的删除掉,我在这里写自己的养鸽日记,是写给喜欢看的好鸽友看的,根本不会理会那些低素质东西看,认识它们有什么用,只会在互联网骂人捣乱,肯定给人看了也会同它们一伙的,等于是降低自己的身份,所以父母从小就教育要远离坏人,哪怕有坏的习气的也不打交道!信鸽也一样,碰到不好血统的怎么敢养,到时候把鸽棚里好的信鸽都变坏了!
 
 18楼 评论者:快乐驿站鸽舍级别:王冠    时间:2019-4-17 14:27:25
内容:谢谢分享
 
 1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3:13:15
内容:又要来了,放信鸽投笼有啥不敢,只要养信鸽拿得出鸽子去付参赛费就行,没有人会拦你叫你不把信鸽投赛笼,因为投进赛笼里的信鸽暂时不算侬的,要等它能够飞回来再能够算你的,这一点要考虑清楚!我的这羽白花信鸽,要看每场比赛的排名,如果是获得高位名次就换钱给鸽友拿去,如果老是给我飞回一定的飞距,让我知道它的血统后,肯定要送终点站比赛的,你不讲我也会主动参加那场比赛,反正我就拿一羽信鸽在参加比赛,就是牺牲不像鸽友参赛鸽数量多,没有什么损失的!
 
 15楼 评论者:zjs116688级别:新星    时间:2019-4-17 13:06:00
内容:分享了
 
 14楼 评论者:cr456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3:01:35
内容:放不放超远程?
 
 1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2:59:34
内容:没有血统的怎么敢这样的飞,只好脚踏实地逐渐试放飞上去,有许多信鸽鸽友对它们信心实足,结果很短距离训放飞就不见踪影,从此主人就再也见不到它了!我还算可以花30元人民币参赛费,看我的信鸽参加500公里空距放飞等于表演一下,下一场500公里空距比赛参赛费还要便宜,只要花20元人民币参赛飞,再能够看我信鸽从500公里空距比赛中再次飞归,我的信鸽不会去买大奖赛的,因为主要为了试飞距血统,真正比赛还是把培育幼鸽投公棚,因为不需要自己饲养,集体训放飞,真正公平公正不用让分速的同等条件下进行竞争,而且只要飞到有效名次就有比普通比赛高的多的赛奖,并且获奖幼鸽还可以及时被拍卖掉,不要费口舌介绍自己幼鸽如此好!
 
 12楼 评论者:cr456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2:40:46
内容:老陆直接放超远程,不是更省事。
 
 11楼 评论者:myh888888级别:金星    时间:2019-4-17 12:39:01
内容:分享
 
 1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2:21:56
内容:它们在我这里骂人捣乱,是讨不到什么好处,只会败坏它们自己的名声,而且把它们违法犯罪行径永远订互联网,有高科技来记住它们污点!我刚刚又去训放飞信鸽回来,新上放鸽笼的信鸽没有适应,在放鸽笼不安分守己,在放鸽笼里面乱撞,那羽从500公里空距飞归的白花鸽,看来规矩多了,在放鸽笼一动也不动,静心等待我开笼门放出它们,主要看看它们定向是否正确!
 
 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1:58:33
内容:这个济南会员注册名,可能它父母血统遗传,就是这样整天在互联网上骂人捣乱,中国信鸽信息网的网管也不管,所以造成它无视国家法律,才生极坏的影响公共视野!我是只要动一下手指的就把这些垃圾清洗掉,一点也不影响我写养信鸽日记,反而给人家看到我的正气,敢于坚决同外人坏事作斗争,信鸽也养好而且500公里空距,只放飞二次就可以飞归来,让鸽友看到我养的信鸽血统过硬!
 
 8楼 评论者:老北京人级别:宝石    时间:2019-4-17 11:08:11
内容:感谢分享
 
 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4-17 10:43:10
内容:每天在这里就是看到这几个品质低劣的,整天在互联网上骂人捣乱,还自以为是了不起,到现在也没有看到它们敢实名制注册,既然信鸽好也在放飞前把足环打在网上让大家看到!像我十多年一羽151909足环的信鸽500公里空距能够飞到徐州8名,三门峡1000公里空距能够飞到10名,它的女儿能够飞到武汉第9名,给当时飞过广州冠军任惠康鸽友看151909足环信鸽参加过31场短中长距离比赛的记录。它的胞妹同老任打赌一次投放1000公里空距比赛,照常飞归,在上海台湾城大酒店赢得一桌酒席,当时中国信鸽信息小余同他老张会长也来的,当初小余还刚刚养养信鸽,给他代孵化一羽特比环在当地飞6名!我的这样一次投放1000公里空距信鸽叫我弟弟亲自送到四川西昌,也是在这里认识鸽友陈广鸟,结果出的后代鸽从云南飞西昌700公里比赛飞第7名!
 
 1楼 评论者:扬州远程鸽舍级别:宝石    时间:2019-4-17 10:41:01
内容:分享
 
内容:
  您尚未登录,无法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作者近期日记:
□ 2019-7-7 : 白花雄鸽在外飞了十六天了!
□ 2019-5-28 : 养一百羽信鸽放飞一羽!
□ 2019-5-27 : 看到1000公里参赛鸽零星的在飞回来!
□ 2019-5-26 : 怎么能够报得上去的!
□ 2019-5-26 : 买了三袋混合鸽饲料!
□ 2019-5-25 : 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级信鸽比赛开笼放出!
□ 2019-5-24 : 我把白花雄鸽再次投进1000公里空距赛鸽车笼里!
□ 2019-5-23 : 下午送白花雄鸽参加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集鸽!
□ 2019-5-22 : 信鸽要从1000公里空距飞回确实不容易!
□ 2019-5-21 : 还是在做1000公里空距赛前准备!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